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研究中心举办小天体探测研讨会
发布人:赵巍  发布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10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研究中心于2020113日至14日举办了小天体探测研讨会(Small Body Exploration, HIT-2020)。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黄江川研究员宣布研讨会开幕,D. J. Scheeres教授和E. Palmer博士做了内容丰富的报告。来自北京空间飞行器总体设计部,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D. J. Scheeres教授简介:

University of Colorado Distinguished ProfessorA. Richard Seebass Endowed Chair Professor.


E. Palmer博士简介:

Research Scientist, Planetary Science Institute,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