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支部新闻
庆祝建国70周年,支部组织观看阅兵式直播
发布人:赵巍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91

    庆祝建国70周年,支部组织观看阅兵直播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同学的民族自豪感,十月一日上午,支部组织在校硕士博士在新技术楼907观看了国庆70周年阅兵全程直播。


 同学们起立唱国歌

    

    首先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其中精神。接下来阅兵式开始,阅兵式展示了我们国家高精尖的装备,训练有素的兵种,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感叹,为我们强大的祖国感到自豪。国庆活动的最后一部分是盛大的群众游行,由10万群众和70组彩车,组成36个方阵分成3个情景式行进,带着大家一同回顾了新中国70年的成长和奋斗历程。


同学们认真观看阅兵式

    

    阅兵活动持续了将近四个小时,在整个阅兵活动结束后,为了庆祝祖国的第70个生日,实验室定制了为祖国庆生的蛋糕,并且准备了零食,整个会议室充满了欢声笑语,为整个观看直播的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实验室的定制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