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支部新闻
观看爱国电影,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人:赵巍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2

观看爱国电影,弘扬爱国精神 


值此祖国的第70个生日来临之际,为提升实验室师生的政治觉悟,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支部在928日下午,组织全体师生在哈尔滨电影院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参加活动的有实验室主任刘鹏老师,支部书记赵巍老师,以及实验室所有在校硕士博士。


    

电影海报


    本次观看的电影是国庆献礼影片,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取材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观影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完全投入到电影情节当中,被电影中的事迹所打动,不少同学感动落泪。


    本次活动历经两个半小时,我们从电影中看到了祖国当今的高速发展,十里繁荣,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内心万分的自豪。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当汲取老一辈人的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精神,与当代潮流相结合,发愤图强,立志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