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  支部新闻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发布人:赵巍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10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师生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浪潮下,支部号召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加强党员思想和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研究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于7月1日上午10:00 在新技术楼907开展,支部在校的师生党员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入党誓词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总结交流三个环节。活动伊始,肖婷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为全体党员同志讲述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讲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到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三个时期入党誓词的多种形态。回顾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可以看出,“永不叛党”是誓词永恒的内容,不改的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微党课过后,播放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的“七一”主题原创微视频《我宣誓——》短片。随后,赵英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情绪激昂, 心灵上接受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活动最后,赵巍书记总结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醒党员同志继续坚持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学习,每日积累,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才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学习和科研工作。


撰稿:赵东方

摄影:于大为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入党誓词演变过程



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总结交流